禀性难移

帅哥啥样我啥样,泠松寒gg到哪里哪里亮💅💅

凹凸中学人民一点都不争气(一)

  1.

  “成功是99%的努力加1%的天分”这句至理名言横空出世时,始作俑者却忘记了在相对论里标注他的1%相对一众地球成员隔着几座长城。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总有人在天道外边横着走。

  凹中有位传说,挥霍着99%的天分玩物丧志了数年,再用剩下的1%独占了所及的一切竞争的榜首,至今称霸初三不过年方十三,把爱O斯坦他老人家的胡子气得顶开棺材板。这股成功得人神共愤的风吹进与初中部一墙之隔的高中部时,一度举校轰动;暗处某对轻浮了半个少年时代的眸子也猛然睁开,沉寂多年的兴奋又重新在瞳仁中一点点亮了起来。

  “…哈,终于有个能打的了。”

2.

  三年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的雷狮老哥是名扬凹凸中学的第二代传说。同样是仗着一身文武双全天天胡作非为不说,光是抛弃丰厚家产立志组建海盗团称霸太平洋这个霸道又有点傻气的人设就已经让他成为万千妙龄少女的梦中幽会对象。

  无敌总是寂寞的。但是格瑞没有让他哥没有寂寞太久,继承雷狮良好基因且胜于蓝的格瑞第二年进入凹凸中学,马上把雷狮创下的精彩凹尼斯记录翻了个篇,成为凹中第三代震撼你我他的传说。

  此后的一个学年,凹凸中学这片藏龙卧虎的江湖却没翻起过什么诸如此类的惊天巨浪。雷狮唯一没遗传给格瑞的性格就是好战,这无声无息的一年,不,十五年算是无聊透顶——他又不能找格瑞滋事。他只有一边缠着凹凸中学的初代传说安迷修学长单方面撕逼,一边盼着明年能蹦出个爸爸一点的角色跟他来一场猛兽间的厮杀。当跳级小天才嘉德罗斯应他的召唤而来的时候,凹中人终于明白了:暴风雨前的海面总是平静的。

  

  已经高一的雷狮闻讯第一时间翻了墙,与凹中新晋传奇嘉德罗斯相约小树林洽谈辈分事宜。然而在学校大门堵住的却是个比他矮了20厘米还带着包子脸的小鬼,雷狮嘴角一抽,感到他一贯精准的猛兽直觉受到了侮辱。

  倒是对方始终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里造型怪异的模型,连正眼都没给过雷狮一个。雷狮察觉到对方丝毫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终于忍无可忍地喂了一声,他才懒懒散散地抬眼,随之冷笑一声:“就你?”

  雷狮的猛兽直觉当即觉醒:能拽成这个b样的绝对只有嘉德罗斯那个小兔崽子!

  雷狮怒极反笑:

  “知道吗小鬼?你要是再往上走一级,咱俩就能看看谁是谁的爹了。”

  

   3.

  小树林一战,雷狮如愿以偿,知道了嘉德罗斯是他爹。

  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靠99%的天分加1%的努力踩着一众刍狗激情蹦迪的雷狮以为他就是天选之子,没想到半路天降个程咬嘉告诉他老子才是天道本道。

  好个万物刍狗,明明是神仙进丹炉,一物降一物。人生赢家雷狮遭遇人生第二次滑铁卢。

         -TBC.

————————————————————————

1.目前可公开设定:凹凸中学重点中学,分初中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挨着。

嘉德罗斯初三,真实年龄13岁,现年级第一。

雷狮高一,16岁,高一的年级第一,级草。

格瑞初三,15岁,初三前年级第一现年级第二,级草,风纪委员会会员,雷狮他弟。

安迷修高二,17岁,级草,风纪委员会会长。

对都是级草,因为真的很帅啊(草)

2.关于雷瑞兄弟:编的,就是想让他们两个紫眼睛当兄弟。纯亲情非cp向。

3.雷总遭遇的第一次滑铁卢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格瑞

4.这个凹凸中学是个比较宏大的脑洞,会不会咕我不知道,但是可能性比较小,毕竟并非一时兴起而是好好思考了设定。

5.主打cp是雷嘉和安瑞,副凹凸f4四人友情向,不知道会不会写着写着搞点别的cp(?等一下)

评论(15)

热度(136)